有網紅指控遇上詐騙內衣廠商,收了影片不付款!台北市一對網紅姊妹經常在網路分享影片,姊姊還經營直播,對方疑似看準兩人的高人氣,私訊IG說要代言內衣,不過卻要求拍先示範影片,過程中廠商是提出不合理的要求,甚至姊妹倆拍好影片回傳,對方回應錢明年再匯,就立刻封鎖帳號。對著螢幕比出愛心手勢,甜美笑容更擄獲不少粉絲,這名網紅黛西,不只常拍影片和大家互動,也是一名直播主。但高人氣卻讓詐騙廠商找上門,網紅兩姊妹拍攝多款內衣示範影片後,卻一毛錢都沒收到。網紅黛西:「我是聽我妹講說剛好有個廠商要找內衣代言,一開始他說因為我想說範例我就隨便挑了一件,那他就選我挑了紅的,他就說不行要透視的。」越講越生氣,用心拍攝的作品遭人詐騙。被指控的惡劣廠商一開始用女生大頭照私訊,更看準IG追蹤粉絲多的網紅,先說想要合作拍產品,接著就詢問身高體重三圍,這次雙方談好一篇文章拍兩套內衣,2萬5000元,額外錄影片10套1萬原,總共3萬5000,姊姊拍了內衣睡衣鞋子,講好9萬,妹妹媛媛3萬多,影片給了,錢呢?網紅黛西:「我再問他的時候,他就說我什麼時候說是11月9日的星期五要匯給你,我說的周五是明年,我之前接過的內衣廠商是都沒有要求範例的事情。」對方6日私訊,當初明明說好看過示範影片後,9日匯款、12日寄影片,不料中間影片到手,突然就改口說明年再匯款,甚至封鎖網紅姊妹的帳號,害得兩人只能當作學一次經驗,但就怕其他人遭殃,也決定找律師幫忙提告,不讓惡劣廠商再害人。更多 TVBS 報導假「高價」買車真詐欺 鎖定二手「急售」車 偷照片、一折價賣假蠶絲被 業者憂傷信譽 直銷害人!遭控抵房借30萬 買虛擬幣值「0元」 詐騙盜圖賣! 音效器商捍譽推「假貨換真品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ce1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